close
八月 二十三日 星期天
 

昨天晚上收到小石的簡訊

跟我們說如果明天沒有活動,可以找她

但咱們可愛的林總很喜歡十點半才會通知我們有沒有飯局

無法和小石事先約,但我和歆湄有個底,如果沒有飯局

早上悠哉悠哉的去大悲院,去完再去~遙遠的淘寶街、水上公園

 

今天早上我跟歆湄都拉肚子,難不成是雞柳的問題!?

拉完肚子的我們,七點半就和歆湄去買早餐

小妮子我吃大餅炒雞蛋,歆湄吃燒餅夾肉里脊

登登~事事難預料….

 

咱們享受完今日早餐沒久後,就接到BEN的電話

林總今天要帶我們去吃涮涮鍋~又是火鍋@@

那就下午行程,來個見機行事唄

 

九點半,歆湄當我的髮型設計師,弄完頭髮後,出發走路去大悲院

 

 

今天天氣,意外的好,早上出門買早餐,還冷呼呼,

結果現在給我大太陽,傻眼耶!!

 

從上星期去天后宮,還有今日來到大悲院,有種感覺

這裡的廟宇,就像是紫禁城的縮小版嘛!跟台灣的廟宇差好多唷~

人家是來大悲院拜拜,我們是來大悲院取景,很北七

 

 

十一點離開大悲院,慢步走回紅寶石,上個廁所,到樓下和林總會合

原來,林總帶我們去新東安百貨的地下美食街,吃台灣時尚涮鍋

我點雞肉套餐(18),歆湄點牛肉套餐(18),分量很多!!

吃飽後,就逛家樂福

林總人真的好好,好到我都想要哭了

買了好多好多水果,飲料、牛奶,還有餅乾給我們吃

今天的分量真的特別的多,我們說林總很多了,會吃不完

林總:「吃不完,就帶回去分人唄!呵呵」

整個甜滋滋,但~林總真的太多了!!

 

隨後,帶我們去意式風情區晃晃

今天真的特別有種感覺-因為我們要回去了,特地多帶我們去別的地方繞繞

意式風情區真的很漂亮,但是很沒有內容,附近沒有商圈

林總都笑說~這裡應該要改名叫做「宰人風情區」了

到處晃晃後,我們找家店面坐下來

聽說這家店才剛開幕,也不給我們打折,真的是黑店

一盤薯餅,竟然要25元人民幣,坑錢阿!這根本是洋芋片嘛

一盤爆米花,不酥沒有奶油味,糖分也不夠,也要25元人民幣!

一杯小小杯的卡布奇諾,要50元!一杯濃縮的飲料,也要30~

林總超級大氣,我們這些沒付錢的,還一直在啷嚷著><

但我還是忍不咒它,快點倒吧!!

愛吃冰的林總,看到對面有賣冰,就叫BEN去買四支冰

我買了巧克力蒙奇(很像香草巧克力),歆湄買了義式櫻桃口味(酸甜好吃)

   

 

吃完,林總就問我們想去哪阿~

我跟歆湄就說~水上公園怎麼去阿~會不會很遠阿

林總就說~哇~這在咱們這裡的對角線耶!

咱們就趕緊改口,其實也沒有一定要去啦,齊小姐也說那裏沒啥東西

 

林總就想了一下,就說「帶你們去搭摩天輪吧」

呼呼~~喜孜孜~~我又要飛上天啦!~

 

搭完一輪,要半個小時,今天天氣那麼好,看到的景一定很遠

果真~~~景色真的超讚的啦~我們整個搭完一輪,竟然照了七十來張照片@@

   

 

看的到咱們的津裕、中匯大廈-紅寶石,還有今天早上去的大悲院等建築

從上往下看大悲院,又加上它的配色,整個超級無敵像小模型的啦~

而且歆湄說,這摩天輪50元有它的道理在,整個超級穩,站起來都不會晃

  

 

 

 

呼呼~沒有遺憾了啦!!

感謝林總~~我愛死你了~

四點打道回府,將今天林總採購給我們的東西拍一張照,真的多得很誇張

小休息一下,想說都已經是最後一個周末了,一定要再去晃晃

大概六點半,去了一下中山公園後,經過一家桃酥店,買來吃看看

   

 

很隨意的看一下公車站牌.搭了公交車641,去南市晃晃至八點半離開這裡~

 

再會了,南市、鼓樓、古文化街~

 

再會了,周末的天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