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二十一日 星期五

 

早天悠悠哉哉的度過,拉著msn的人陪我聊天

下午兩點演練報告給林總聽,讓他看看有何需要修改的地方

呵呵~他說我們很厲害,可以一人在短短的八分鐘內,讓外人了解津裕

報告完後,我就問齊小姐中國郵政開到幾點

為什麼要問呢??因為小妮子我昨天有收到一個來自台灣的國際掛號唷~~

林總跟齊小姐就說~開到五點半,等妳下班再去拿,都關哩

等等載你去

唷呼~好期待喔~到底是什麼呢!?!?

四點帶著台胞證,去中山路的中國郵政一號櫃台領掛號

謎底揭曉~將將~~是張卡片,咱們台科工管所的捧友們 /°

雖然有些內容頗無言,但還是頗大心~喜孜孜

謝謝lego,書瑋,道明兄等人,超喜歡你們的

 

 

 

五點下班,下著雨,我和歆湄趕緊衝回飯店換便服~

今天要和小石及李晶,兩個姊姊一起去逛小白樓,風雨無阻

咱們五點半搭著803出發去河西區去

 

小白樓這地方,說遠不遠,說近也不近

妙的是,公交車每過一個橋,當地的建築風格就變一個

半個小時後,抵達小白樓站

咱們是觀光客嘛~當然要和一些很有歷史紀念的百貨照張相@@

 

再往前走沒多久,

就到了咱們今天的目的地-去年年底規劃出來的地下商街,朗香街

 

 

六點,肚子餓了,咕嚕咕嚕叫,全身無力不能跳~

當然要先吃晚餐,再逛街阿

李晶姐姐事先上網查詢這裡美食~有人建議-味百咖哩,

我效想很久的咖哩咖哩耶~~~喜孜孜啦

套餐份量不小,有飲料、碎肉玉米濃湯、沙拉、涼菜、主食

價位大概跟台灣差不多,1825人民幣

 

我和李晶一樣點了牛肉咖哩(22),歆湄和小石一樣點蝦排咖哩(24

外觀看起來不怎麼樣,但其實還滿好吃的耶!

越吃越辣,越吃越好吃

我都把飯吃掉一半了耶!大家一整個大驚,我的小鳥胃,也可以裝這麼多~哈

 

 

咱們邊吃邊聊天,妳們真的好可愛喔,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都要離開天津了~Orz

 

 

 

 

吃飽飽後,就準備逛街啦~

街東西真的有點點噓,也需還需要在幾年,才會帶起來吧

走沒半小時,看到一個新玩意-古VO,港式甜品

咱們都在討論「雙皮奶」、「班」是啥咪挖溝

點了,紅豆雙皮奶兩碗、芒果班戟、香蕉班戟,共40元人民幣

雙皮奶這東西還不錯,很像奶酪;班戟我就覺得SOSO,不值得這價位

我的媽媽咪呀~~真的很飽耶

 

 

  

逛完地下街,咱們就去小白樓

乎~晚上的天氣真的很涼,風吹到我都覺得有點冷

這裡建築物,打了光,很有FU

這一區,小白樓歐式風情街,有很多老外

街道旁,都是些美式漢堡店、咖啡西點店之類的東西

但~還是有看到人有在美式漢堡店吃麵@@"

未來,這裡也將會有一間7-11喔

我們還跟李晶她們講~看到7-11有種莫名的感動

她們就說一定的阿,就像如果他們來台灣看到世紀聯華,華潤萬家一定也是

逛完小白樓,沿著街道走,走去五大道風情區

這些建築物,最一開始是洋人辦公用的

後期變成住宅區,才會有「X姓居」的看板出現

現在這邊都是農業銀行、餐館所占據哩

九點半離開這裡,搭632回酒店

 

可愛的姐姐們,晚安啦~星期一再見嚕

今天真的好開心喔~~~轉轉轉~~都快要飛上天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