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十六日 星期天

今天是小妮子我的23歲的生日耶~

第一次人在遙遠的異鄉過生日,感覺頗奇怪的

好險昨天累死人,完全沒有時間讓我胡思亂想,就睡覺~

又加上早上睡起來就看到有維、盧卡稱、步美的簡訊

整個就好開心,甜滋滋~

 

九點準備買路邊的早餐吃,

昨天歆湄沒有喝到他的拿鐵,想說趁兩岸咖啡的五折時間去買

噗噗~五折後是比昨天的天眼露天咖啡便宜啦!但還是好小杯

歆湄乖齁~在十來天就可以回台灣喝到免錢的咖啡了喔~再忍忍蛤!

後來歆湄又問了服務員,有沒有蛋糕?

然後就把MENU轉過來問我要吃哪個~

這個動作,讓我驚覺!原來不是歆湄想吃蛋糕,是我的生日蛋糕耶

哈哈哈哈哈阿~
   
買了提拉米蘇小蛋糕後,就去買咱們的活力早餐

歆湄買雞蛋灌餅,1.5人民幣
 
我買的是燒餅夾雞排,1.5人民幣
  

買回來,歆湄就大叫APPLE來~我走過去後,又大喊~等一下啦= =

哈哈原來~是因為她的影片還沒有跑出來

謝謝妳啦~大妞!一人飾演三角又要拍照,又要當蠟燭,還要當第三者

辛苦妳啦~一點都不簡陋啦~~~很開心很開心~~

重點是~提拉米蘇好好吃唷~~~~~
 

大概十點,咱們走路前往大胡同商業區。

不知道是昨天逛麥購逛太多,還是這一批的衣服不好看

都沒有看到我想要的短褲、罩衫

最後,只買了一件有點質感,還不錯看的背心,20元人民幣
  

一點半肚子不餓,但感覺就該吃個中餐

大熱天,不吃湯麵,不想要汗流浹背,所以選擇吃十個大蒸餃(5元人民幣)

好大阿,我吃了三個就投降了~這根本是肉包不是蒸餃

吃飽後,再度拜訪古文化街,不過這次是主攻天后宮啦!

又經過泥人張,這玩意兒好像真的是必須要買的藝術品!

但他真的很不討喜,也很不值得下手買,就跟他照張相,紀念紀念嚕~
 

大陸這裡的神像真的很大尊,都是用泥土做成的,香也很奇特~@@
    
  

兩點半離開古文化街,已經完全不想要去意式風情區了

在找新世界百貨方向的同時,似乎也大概知道意式風情區的方向

就意思意思的跟遙遠的一方拍張相,準備去百貨公司吹冷氣啦~

 

原來~家樂福的樓上就是新世界百貨,我們之前完全沒有發現

我去家樂福買瓶水後,就陪歆湄去麥當當買她的冰淇淋消暑

經過昨晚的破戒,害我今早酷酷嫂,不怎麼敢在放肆了!

坐著休息的同時,也決定了等等的行程,買炸耳朵,去大悲禪院,回家

炸耳朵這東西,之前都沒有近看,本來想要說服自己這是天津名產耶

應該要買來吃吃看的~~但他真的很難讓人下手

猶豫了許久,我跟歆湄都放棄,走路去大悲院吧~

四點多抵達大悲院,門票不貴五元,但~~他只開放到四點半,似乎沒時間了

就跟外圍照張相,就功成身退啦!!

我們真的很強,這兩天規劃的幾乎都有去到,只差淘寶街吧

   
五點出頭,回到紅寶石,洗個澡,休息一下

準備吃晚餐~白吉膜!他說這個曾經在台灣是家喻戶曉的東西耶= =騙子

我點優質白吉膜,歆湄點酸辣粉條,一點都不好吃,而且好貴喔!!!

我下次打死都不要聽BEN的建議了= =

今天生日的最後一餐,竟然讓我吃的那麼不開心~~~齁!!!!

算了~嚐嚐鮮吧!把附近的東西都吃過一輪,也頗有成就感的~
   


謝謝今天有打電話給我、傳簡訊給我的捧友們,以及陪我一整天的歆湄!

讓我身處異鄉,不孤單~~~小妮子正式踏上23歲啦~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