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七日 星期五 

又是一個禮拜的週末,理應該高高興興的
但不幸的事情發生了,我似乎快感冒了…喉嚨怪怪的
想不透,為啥不吃冰棍後反而會感冒!?
還是因為昨日晚上吃完晚餐後,突然下暴雨
和歆湄一起涉水回紅寶石!?!?
 

早上歆湄一直叫我中午休息時間,回飯店吃藥去
但我這個人很懶,怎麼可能會特地走回去拿藥,太費工了
只好狂灌水,來天津第一次喝水量喝的像在台北一樣多
還拿了齊小姐兩包薑糖來緩緩不舒服的喉嚨
雖然狂流汗,但似乎….都不見效

齊小姐在我狂冒汗的時候,拿了一個很恐怖的東西-大山楂丸,給我
說是可以制脹氣!我看到整個傻眼,也未免太大顆了吧@@
馬上問~這個會苦嘛!?
齊小姐笑說:不會不會,甜甜的!用含的把他化掉。
我就乖乖的把這個大丸收起來~下次脹氣再考慮要不要吃
 

 

今天的冰棍兒是巧克力雪糕,真的很難抵住誘惑不吃
唉唉唉~但為了我的北京行著想,我跟他照張像就好XD
 

 

下午三點在會議室和歆湄討論完標準工時後
俺開始昏昏欲睡,睡到三點半,我好誇張@@

 

終於撐到五點,可以自在的開MSN聊天,悠哉的看康熙
林黎姐拿了他出差買的上海名產-酥餅、芝麻餅乾,給我們嚐鮮
這兩個東西的口感,好像在台灣都吃的到
酥餅我拿的是芝麻酥、心湄拿葡萄酥


另一個芝麻餅乾就比較普通,就是我們家愛吃的餅乾
 
但…我把這兩個東西吃下肚之後,慘兮兮
超想咳嗽= =,我都忘了我不能吃甜的!!!!!

 

這禮拜沒有像前兩個禮拜虐待腳,一整天和作業員一起作業久站
但想說~足療算是當地特色,又加上俺快中標哩~按一按或許就復活哩
晚上咱們坐「打迪」到南開區萬德庄大街的「華恰盲人按摩中心」去中藥足療。
BEN帶我們去的這家有夠遠,而且還塞車,坐打迪半個小時-十八元人民幣。
  
一開始先泡草藥,按十分鐘的肩頸,我的肩頸整個硬邦邦
來天津已經快三個禮拜,等於我三個禮拜都沒有去推拿,肩頸整個很不舒服
他的力道美賣,很痛,但很爽XD
接下就是重頭戲-足療(先左腳再右腳)
順序是-抹潤滑膏、按腳底板、按摩小腿、敲打小腿
按摩腳底板,只要是管脾、腸胃,就有點痛,果然小妮子我腸胃真的很不好
ㄟ都~至於小腿這個是我的死穴,養死我了= =
   
   

  

 

 

穿粉紅衣的男生很厲害,一聽我們的對話,就猜出來我們是台灣人
有點傻眼!一問之下,才知道很多台灣中醫學院的人會來這裡研習啦!
難怪難怪~嚇死我們了!想說干無那麼明顯

 

就降按摩了一個小時,結束!
坐打迪回來,這次走的路不一樣,而且十六元人民幣,
也就是說~~~~~之前那個司機小小的繞路,可惡= =


十點回到飯店,洗個澡,吃個藥,趕緊睡覺,迎接我的北京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