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的工作是

和歆湄討論津裕的生產流程

齊小姐給一個禮拜的期限似乎太長

動腦動到昏昏欲睡  發呆發到兩眼無神

 

雖然說 很想要對公司有所貢獻,期望可以提出好一點的意見

但又很怕咱們寫的東西很小孩子~

考量的東西,太細,根本不符合成本


東摸摸 西摸摸 摸到星期四 受不了了 只好提前把生產診斷報告交去給生產科~

希望可以讓他們有點點不一樣的想法@@@@@@@

那今天要幹嘛阿?!?!?!?!?!?!?!?!?!


台灣在放颱風假,應該會有一堆人上線吧!?

希望~~可以有人陪我聊一整天= =a

不然我真的會無聊到爆炸~~~~~無聊慘了

 

回想這禮拜也沒有發生啥咪特別的事情,過的也一點不充實


只有一件事情~頗....令人點點點

就是~~~~~我竟然被人給拒絕了!!!!!!!!


星期一和歆湄走路去晃晃

晃到暗暗的消防局~~喵了一眼~挖汙!!!!高個公安耶

我大喊 歆湄上~

又喵了一眼 眼睛似乎美賣耶

歆湄也喵了一眼  似乎長的不錯耶

我就說~~哇嗚哇嗚~那不就更應該要照相了嗎


咱們猶豫了很久

歆湄:你衝我就衝

我傻眼:你的意思是說~要我講嚕!!!

歆湄:對!!我就是孬,我就是俗仔!!!!!= =


我想了一下,想說反正人在大陸,丟臉也沒差,就準備要衝的時候

那高個公安走向亮亮的地方,給人指路

我就跟歆湄講 等他轉頭,我就問


準備~~衝!!!

我:請問能和你照張像嘛?

高個公安:蛤~~~~我在忙,你去消防局門口前找另一個人照

我: 喔= =(OS:屁啦!!你最好有在忙!!!而且一點都不好看~眼睛一點都不亮!!!我們瞎了啦!!!!!)

我跟歆湄說~難怪PUB女生都會見光死

歆湄說:那現在怎辦

我回:沒辦法阿~都說出口了 只能和歆湄慢慢慢慢走走走走回消防局門口

那個高個公安比我們先走到消防局門口,隨後就跟另外兩個公安走進去


挖哩勒~~是怎樣!!!!!

我生氣了啦!

我大喊:不照了啦!!可惡耶!!!!!!!!!

歆湄大喊:媽呀~~好丟臉啦!!!!!!第一次被拒絕耶


我們大笑~哈哈 是因為在台灣沒有這樣過吧!!!

歆湄還說~一定是你穿睡衣啦!一定是你戴眼鏡啦!一定是你穿長褲沒有露大腿啦!

痾痾痾痾痾痾痾痾婀= =

 

這天的我跟歆湄長這樣

是還頗狼狽的啦= =a

 

哎哎哎哎哎哎哎~~氣死我了!

我之後一定要找一個美賣的公安照相啦!!!!!!

 

 

 

這次颱風~~虛胖!!!!!!好像也多多少少影響到天津北京的天氣

希望~明天的北京天安門之行不會受到影響

希望~明天可以吃到正統的北京烤鴨

假日快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