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們過的怎樣阿?好想知道你們現在的情況怎樣唷!

 

我從714到現在,心情起起伏伏。

搭華航入關時,同行有人發現台胞證放在行李箱,又衝回去找。

到了香港機場準備轉機入關,我們的歆湄帶了防狼噴霧器這個違禁品,被獨立出來和香港警察作筆錄。

真的是….太酷了吧!我們的帶隊老師,肯定很傻眼。

你知道嗎?我們在飛往天津的機上,吃到哈跟大使耶!

我都要開心的飛上天了!縱使這台小飛機讓我感覺像在做雲霄飛車==

 

而且,我們在天津的第一餐,就是鼎泰豐~和一堆鼎泰豐高級主管們還有其他一些小公司的老闆們一同吃飯。

他們都問我們有沒有吃過台北的鼎泰豐,我們都回說….咱們只是個窮學生阿!

還講了一些很政治很官方的話,不怎麼愛聽。

唯獨有個怪老頭說,這裡很乾,該洗的地方洗,不該洗的地方就不要洗,甚至不洗澡也沒有關係,

反正也不髒嘛,不要稿到龜裂!傻眼真的有那麼誇張嘛==

 

不過鼎泰豐真的超級好吃的啦!尤其是那些冰~~媽呀!想到就要在流口水哩~

 

到目前為止都很開心,還想說要來跟你們炫耀勒!誰知道進入飯店後,打亂了我跟歆湄的好心情

天阿!!竟然沒有網路!!!!媽阿….我要和你們隔絕了….

 

 

懷著不安、不開心的心情,準備上床睡覺,隔日還要去北京野山坡。

 

六點老闆就來接我們,搭了三個小時多的車,才抵達北京野山坡華強賓館,外觀看起來頗不賴。

沒有想到….進到這兩天要住的房間,整個傻眼!

有蜘蛛網….廁所好髒…….心情down到谷底……好險只是要住一晚,不然我一定會發瘋。

中午和老闆以及一些比較高級主管一同吃飯,天津人好熱情,一直幫我們夾菜,又不好意思不吃!

我在想,回台灣你們應該是看到圓滾滾的apple了==,而且我竟然做夢還可以說夢話說:太多了、太多了吐血!

北京野山坡的百里峽還有魚谷洞真的很漂亮,美賣!

只是這兩個景點走到腳快酸死了!魚谷洞好像有1080個階梯,很難想像我們家的阿布怎辦….

 

716下午回到天津

晚上老闆帶我們吃了當地的餐館-紅蠟燭,吃到了天津蔥抓餅,還有地瓜絲拔,還有我愛的皮蛋瘦肉粥^^

之後還去大賣場,買了我的鮮奶為了我的嗯嗯,>////<好險有成功,不然我真的又要崩潰了!

 

 

717早上肚子狂拉,整個虛脫。拖著肚子疼痛的步伐走了10分鐘去工廠,今天是我們第一次踏入工廠,也是第一次在廠房吃早點。

天津果子包餅不錯吃,就是太重口味哩!!

中午吃狗不理包子,人家說來天津沒有吃狗不理就不叫來天津了,我只能說誇張了

裝潢很豪邁,每個包子20個摺,是頗厲害的啦!至於口味就soso嚕~

 

晚餐吃大成家的雪菜肉絲麵還有芋香豆漿,還滿清淡的,美賣!好險,在吃完熱湯麵之後,整個元氣恢復!

 

其實是下禮拜正式開始上班,今天就主要是在介紹廠區給我們還有輔導老師認識。

下午帶我們去新舊廠區,一個在市區一個在郊區,聽說之後應該兩邊都要去待現場吧,然後找問題!

不知道會遇到怎樣的情況,有點期待有點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