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八點起來,吃著我媽做的愛心早餐~漢堡^^
本來今天要跟廖仔勳還有小子有一天的活動
可該死的廖仔 要練校隊 就改成小聚餐嚕!
如果沒有聚餐的話
還真不知道要民國幾年才可以看到我的寶貝小子以及笨弟勳哩~
後來我跟小子勳約好 早上先去中和高中看看吧
雖然也不知道能幹麻 就懷舊一下嚕 偶而當個老人也不賴嘛
神奇的是kiwi 突然問我要不要回高中
當然好挖~一起做個伴,我也樂的有司機嘛!!嘿嘿嘿
跟kiwi約10點在我家樓下 衝去高中換件後 在校門口等人
習慣不帶任何東西的我 今天被警衛小小的叮嚀一番
說下次出門必須帶證件>"< 還被kiwi小小驕傲了一下 真是夠了
不過押...後來一堆人進來 都沒有換件 可愛的警衛伯伯 還一直被我傻笑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兩位先生小姐來嚕(原來都遇到公車司機押 是怎樣= =)
進去看老師嚕~邱自強(唷 升格訓育組長 超妙的 慘啦 明年的化學不能看嚕)
鄭志中一點都沒有變 黃淑華 蔡青倩 音樂老師 美術老師 國文老師 女教官
狂聊天 狂拍照 就降過了兩三個小時
 
兩點跟媽媽約好要去看元氣大鎮 呼 一點半從中和高中走到那邊還頗遠的
習慣一個人走路 會走很快 媽媽還怪我 怎麼走那麼快 害他們也提早到那邊
看完 恩 我還是比較喜歡36坪的房子 不大不小 哇尬意!!
 
六點 和廖仔 勳 小子 去古早傳說建一路 那邊吃 吃的超飽的 我的媽押
還在那邊玩牌~嘿黑 大老二ok啦 排七 略遜一籌 
由此可見 我心機一點都不重啦!!!!
 
回到家已經是八點半嚕~
喬加油站同事的聚餐一直喬不好.....有點沒有什麼興致了
 
呼!!總結
好難得~從放暑假開始就一直有說要聚會聚會!
不管是女生聚會或者是麻吉們的聚會還是同事間的聚會
都因為一些小小的因素,而取消掉~
本來以為今年暑假一定是我瘋狂月
誰知道根本也沒有玩樂到哪裡去押
只是在打工,看電視,上網聊天~
 
或許暑假也有發生許多不愉快的事情
但至少在現階段來講,已經ok啦
 
9/8就要開學了
之後就要瘋狂忙迎新宿營的事情嚕~
或許忙會比較好吧,免的我嫌嫌沒有是做,在那邊發牢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蘋果 的頭像
劉蘋果

ⓐⓟⓟⓛⓔ

劉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