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二十五日 星期二

 

一早和齊小姐講話,她說妳們倆今天看起來頗興奮的,開心齁,要回家啦!

還一直幫我們想有那些東西可以買的~

齊姐你真的是太可愛了!

我們真的備受寵愛,像極了被捧在手心上的小公主似的

 

這幾天我們都是處在悠哉悠哉的狀況下

只要一抓到時間就和大伙拍照留影,以下是我對大家的介紹~

u    辦公室

林總

已經六十歲,但完全看不出來,有兩個女兒,一個兒子,還有一個孫女跟孫子。

每個週末只有一有時間,就會帶我們去各大著名景點,吃好吃的。每次逛大賣場,還會買一堆水果、牛奶給我們吃,當我們當女兒來疼。當我感冒的時候,還會抓我去當地藥局買藥,拿秋梨膏給我喝,整個心都暖暖的。

說好了~回台灣要聚會喔!我們請你吃飯~

 

齊姐

對齊姐的第一印象是~好溫柔阿!這一個半月相處下來,齊姐真的好可愛,又好好笑。齊姐很會照顧人,很替人著想,有什麼好吃的、好用的,就和大伙一起分享,難怪人緣特好。不過不要在笑我發音不標準了啦~

這一個半月的週末,遊玩地點都是齊姐規劃的,生活大小事都得麻煩齊姐操心。真的很謝謝您~

每次吃飯時間,我和齊姐都不喜歡人家說我們吃太少,但很愛夾菜給對方。有次齊姐故意對著我說我有慢性盲腸炎,醫生跟我說不能暴飲暴食,不能吃辣吃油,所以別再說我吃太少了XD。

李晶

李晶姐姐,一開始,只知道她是冰棍小妞,我們到後來因為問小白樓好不好玩,而開始有互動的。李晶很台北,她說她對台灣女孩的印象挺好的,超喜歡我們兩個~

我真的很愛跟李晶聊天,咱們有個共通點,每天早晨一定要喝杯咖啡,紓解一下,一天才會擁有好心情。

小石

小石姐姐的聲音很好聽,心思很細膩。昨天還送我們她親手做的摺紙~真的很讚!

和李晶姐姐一樣都是後期才開始有互動的,咱們四個人去了小白樓、五大道、大悲院夜市、新安百貨,一起看了海河的夜景,擁有短暫但美好的回憶。等我們回去,可別忘了我們,我們是來自台北的小女生。

林姐

林姐,對我們都是笑臉迎人,把我們當成貴客似的對待。但對底下的人~呼呼~十分強勢喔!應該也是一位女強人~

董姐

是全辦公室聲音最柔的女生,我們正式踏入公司,就是由董姐替我們介紹津裕的質量體系。

(我竟然找不到跟董姐合影的照片....跑哪去了><

小柴

辦公室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這個女生,她和歆湄差不多歲數,已經有一個小孩子了耶!

我真的覺得!!!她超像~張敏的~

于姐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于姐有莫名的親切感。咱們第一次接觸是于姐帶我們初步了解整個生產流程,帶我們去每一個工作站解說。于姐是由作業員升上來變成生產科助理,頗有能力的一個人!我們只有一有問題通常都會找于姐。

王部長

超可愛的王部長,是津裕的元老喔~每次看到我們都笑咪咪的,就會說~「有什麼問題阿!?」超級無敵熱心又有耐心的回覆我們所有問題。現在看到王部長,心情都不自覺的好了起來。

李大爺

號稱皮包公司李總,常常帶著他的包到處辦公,都不坐在辦公室第一次看到他是在向陽屯,鼻子紅通通肯定是個酒鬼XD.後來經由林總介紹,才大概知道這類似酒精中毒啦~紅鼻子李大爺,雖然互動不多,但看起來頗為親切的!

黃科長

資材科組長,1978年次的,未婚喔~小小隻,頗可愛的。雖然我的座位是在資材科,不過和他互動不多,直到最近我感冒買了當地的藥,他才主動跟我說話。還有一次我在擦防蚊液,他說這什麼阿?我說防蚊液阿~蚊子都不會咬你嘛?他回~只要有其他人,蚊子都不會咬我= =,機車!

吳科長

歆湄一直大喊像她的姐夫,我才開始對吳科長有印象。之前在對吳科長做訪談時,我覺得他講話好誠懇、好實在,讓我們順利獲得想要的答案。吳科長和黃科長一樣年紀,但小孩都三歲了呢!

小劉

來天津的第三天,小劉帶我們去辦門號,當時就覺得這人頗趣味的~果真!沒錯~在我們一個半月的相處,小劉真的超級有女人緣的,每次吃飯,身旁都是圍繞著各位大姐,發出哈哈的笑聲。

焦偉

物流科,但公司ERP系統維護者也是他一人。電腦頗強的,全公司就仰賴他一人。對他的印象是~斯文斯文的,講話慢慢的,常常聽不懂我們在問什麼,哈~

 

u    現場

半自動組長-趙佳

我覺得趙佳是整個廠唯一比較能看的男生,他最喜歡的男明星式金城武,很好奇我們有沒有看過金城武,林志穎等人,是第一個主動跟我們聊天的現場人員,是個很有責任感也有趣的一個人。

壓接區組長-張姐(二姐)

一個超級無敵好的張姐,很為作業員著想,超級盡責。對員工很嚴厲,但對我們就超好,怕我們累著,一直提醒我們累了就可以去喝水阿~在半自動裁線區、半自動接壓區待的四天,像張姐學習到很多東西,而張姐也四處誇我們說「學習能力好,有穩定性,不愧是有文化的人」!還說咱們兩個字可真漂亮啦~說話可溫柔阿~~~好害羞喔~

作業員-蘇繼華

津裕未來之星~是唱大戲的名角喔!外號叫大牌或華仔~他有送我們一人一個光碟片,上頭還有簽名呢!聽說今年國慶還會上台表演勒~是個很能聊的一個人!

 

備料員-張姐

其實和張姐並沒有太多互動,只是每次看到都會笑咪咪的跟我們打招呼。結果~待在工廠的最後一天,她送了我和歆湄一人一隻可愛的娃兒,後頭還寫著「祝咱們的同胞,越來越美麗」~妳真的是太可愛了

 

u    食堂

王師傅

最捨不得就是王師傅了,每天一到五晚餐時間都是和師傅一起吃飯、喝酒。北方人有一句話-「酒足飯飽」,師傅來個三四碗啤酒,喝酒配菜後,才會裝一碗滿滿的飯,加入熱湯混著一起吃。酷斃了!

每天師傅都會煮好多好多青菜給我們吃,吃到現在有圓白菜、空心菜、花椰菜、A菜、美生菜、韭菜炒蛋等,每每等到快吃完了,師傅就會去煮一碗休呼呼的湯給我們喝,超讚的啦!!圍在一桌,一起吃飯聊著天,多溫馨壓~

師傅真的很可愛,很喜歡問我們台灣的事情,然後很喜歡講以前黑龍江當兵事蹟,但師傅口音很重,我們都要很認真聽,才會聽得懂。

廚房大姐們

每次見到我,都說妳太瘦啦!多吃點多吃點~還偷偷跟齊姐說我越來越瘦,降回台灣人家會以為他們苦毒我!!

大姐~~你們太誇張了啦~我臉越來越圓耶!!好險我才待四十來天,假如我再待久一點,你們不就要把我給養成胖蘋果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