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亂滑手機的時候, 看到黃瑽寧醫師健康講堂FB的一個影片 - 幼兒應該玩實體玩具 別看3C!

三歲以下是語言的發展,不是靠3C教學, 而是需要家長陪伴小孩,互動,讓小小人的大腦有安全感的環境下自然的學習。

玩,其實是學齡前兒童最好的學習!

我還滿認同的,趕緊傳給愛看電視的老公

也意外發現費雪有試玩玩具活動耶!!

不假思索,立馬報名~ 

七月初收到費雪活動信件說我獲得費雪寶寶玩具試用活動,一整個很HAPPY,超期待,不知道會收到哪款玩具

噹噹噹

這小子看到新玩具,一整個飛撲過去

是低!!就是顏色辨識科技變色龍初步研究了一下~ 

這個主要是運用顏色辨識科技,讓小朋友探索顏色和數字。
其中包含有數字1至10的色板,按下變色龍身上的按鈕即可完成掃描,並有三個有趣的模式。
模式1顏色:尋找到對的顏色,變色龍就會變成正確的顏色。
模式2數字:尋找正確的數字,從1數到10,變色龍也會在當中教你如何分類。
模式3遊戲:要在60秒內找到指定數量的顏色物品。

這個玩具主要是設計給3Y以上的小朋友

對於我們家1Y小朋友來說,模式3還太難,模式2也不太適合,而所以就陪兒子玩模式1 !

發現小小孩對於變色龍會出聲會變色,非常有興趣

 

雖然不知道他懂不懂,但小柚子會很認真的看爸爸媽媽操作

發現兒子很專注的在看我們研究操作後,也就藉機跟兒子教學, 變色&英文  (沒錯, 變色龍是阿都阿,講英文, 所以爸媽的英文要可以, 不然會聽不懂他在講啥咪)

 

你看!!~綠色耶!變色龍說Green,他身上也變綠色了耶!

噹噹噹, 變色龍跑去吃黃卡卡, 挖~ 身上變綠色了!!

 

也會引導他試著讓他弄, 當然我們要幫他按Scran Button

跟他說 這個是黃色, YELLOW,

而且,費雪變色龍很酷唷! 他不只可以掃瞄他附送的小卡, 也可以掃描家裡家具的任何顏色, 包含兒子身上衣服

所以, 我們也跑去SCAN沙發, 問小柚子這個是什麼顏色, 黑色!! 你看, 變色龍也變黑色了耶!!

瑜珈墊又是什麼顏色勒? PINK, 粉紅色~~~

 

隔天早上起床,兒子自己爬去變色龍睡覺的地方,拿給我們,要我們讓變色龍說話XD

怎麼那麼可愛XDD

 

費雪的玩具,其實我都還滿喜歡的

雖然這次試用的玩具不太符合我家小柚子的實際年齡,但竟然還是可以吸引到他的注意力, 我頗Shock的!!

感覺這可以陪兒子玩到大, 也很值得!!!  玩 = 學 !!! 

 

對了, 這個在操作上, 有些缺點 不過對於小小人 我覺得不傷大雅, LEARN & PLAN & THINK! 

1. 他有時候會秀斗, 掃咖啡色, 顯示粉紅色,

2. SCAN區塊要全部蓋住, 不然會掃不出顏色

 

喜歡的朋友們, 可以GOOGLE唷!! 頗多線上商店有賣窩~~

arrow
arrow

    劉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