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二十六日 星期天

 

來天津的第二個星期天,睡到早上八點多,依舊被太陽公公叫醒

悠閒吃著昨日在特易購買的無敵大波蘿,配著俺的咖啡+純牛奶

 

 

 

本以為還可以去ben家霸佔網路,但十點接到電話,說林總十一點半要帶我們去吃好料

 

傻眼!不是下午才要去逛街嘛!?林總你真的太費心了啦

林總開心的說今天來帶你們去吃巴西燒烤~之前是他女兒帶他來吃的,聽說年輕人都很愛

開了大概15分鐘的車程,抵達友誼新天地

金漢斯這家店人真的多到爆,一人吃到飽的價位38塊人民幣

和歆湄等待時間就在自拍,旁邊還有設免費美指(但讓人不敢恭維)


   
等了大概十五分鐘,終於換我們進去了!!

小菜其實不怎麼樣,重點是他們家的巴西燒烤、還有現做的蛋塔跟pizza


   
   
每次上菜大概就長這樣~
  
總共有20多種的燒烤,其中還包含烤香蕉、烤水梨


   
必有的啤酒

林總還教我們一個口訣,倒啤酒才不會半杯以上都是泡泡

那就是~~~歪門邪道、卑鄙下流、改邪歸正!!真的很酷耶~

 

大概吃吃喝喝聊天,到了兩點,走去另一區濱江道,也是所謂的金街,長達三點五公里@@
  

路太長,所以這區會有公交,隨招隨停,要價兩元人民幣。

但在終點站,就恐怖了,這裡沒有排隊兩個字,看到車一來,就狂擠==


  
kappa這家店,好像在台北有看過,但沒有什麼印象

不過~林總說~這牌子有含意唷!

你看他的圖,是兩個人靠在一起,所以kappa是要念。。。。


 
這邊真的很大,也有一堆百貨公司,不過重複性太高,俺還是對平價店或是路攤牌比較有興趣XD

在逛百貨的時候,我電力超強,一直電到歆湄~好害羞喔>////<(天氣真的太乾燥了啦)

後來,林總走累了,就招了一台三輪車,也是要價一人兩元人民幣,帶我們去瓷家大院看看

結果瓷家大院的門票要三十五元,實在太貴了啦!!坑人!!咱們就打消念頭
  
   

在這幾天下來,我發現一件事情,我幫歆湄拍的獨照都超有感覺得啦~我變成歆湄的專屬攝影師哩!

ㄎㄎ

走一走~就跑去天津瀋陽道古物市場。

 

    
  
前些日子 我跟歆湄一直啷嚷著天津南市食品街,林總就說金街離食品街很近就帶我們去^^
  
但其實,食品街有點讓我們小失望,反而中山公園還比較吸引我們。

這裡應該就僅適合買禮盒回去前,必來的地方吧

林總也買了天津名產十八街麻花還有羊羹給我們嚐嚐,so sweet啦

 
晃了一下,大概五點半,林總說~帶你們去吃1928!!

什麼~~我們才剛吃飽耶…林總就說 其實我也不太餓,點點東西嚐嚐就好,他們還有唱戲唷!
    
林總點了麵茶
 
北京燒烤
  
涼拌醬瓜、酸辣湯,說點一點點,但還是擺滿了整張桌子
  
最後再來一壺現榨水梨汁,要價台幣兩百元!!!!!!


 
我真的投降了,中午的巴西燒烤都還沒有消化勒,這。。。只能盡力吃一點點= =

後來,一問才知道七點才開始有活動,先拍賣書畫,才有唱戲,

咱們等到七點十五分受不了,就先行走人哩~


跟林總和BEN說掰之後,我跟歆湄決定走路散步去~

快走了大概一個小時~乎希望運動可以消耗點肉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蘋果 的頭像
劉蘋果

ⓐⓟⓟⓛⓔ

劉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