乎~第一個周末~你們都在幹嘛呢?
 
718
 
早上七點就被陽光還有沿街的喇叭聲給吵起來,
由於今天要和老闆一起去見他的新疆客戶吃韓國烤肉,所以早餐只喝了我的咖啡,悠哉的等著時間到來,和歆湄步行去公司。
 
快十一點,我們兩個加上林總姪子、與公司領導們共七個人浩浩蕩蕩開著一個小時的車程去天津的另一區,吃綠色庄園。
 
 
新疆人很熱情,很可愛,很好聊,我愛!
 
這家韓國烤肉還頗道地的,由於老闆點的菜太多了,所以是由店家幫忙烤肉~還頗好吃的!每賣~
最重要的是!他們忙著聊天,不會幫我們夾菜,終於可以吃自己應該吃的分量了!
而且~他們真的很愛喝酒
 
有約翰走路還有兩瓶葡萄酒媽媽咪阿
 
 
 
兩點多結束整個飯局,林總把我們丟在北辰家樂福區逛逛,
這裡還頗熱鬧的,有四五個商圈,但礙於歆湄今天身體不適,
買了幾個麵包當今天晚餐以及歆湄的雨傘,
大致上晃晃後,就搭乘他們的公車回到我們的紅寶石酒店,
六點前往老闆姪子家-BEN,霸占網路去,哈!
 
 
BEN家真的很大,又有冰箱有廚房,也有冷氣,還有還有大沙發!
我們都在開玩笑說,乾脆叫林總把紅寶石給退了,然後將這些房間錢給我們當每日的補助,
我們搬到阿BEN家還可以天天有網路,雖然只有一條網路線,路由器又壞了,但總比沒有網路的世界還來的好吧!!
 
 
歆湄在用她的周報,所以網路我獨享啦!
可惜,用了許久的網路,還是只有些許人上線,
也沒有遇到我家阿步、盧卡稱、真男人朱朱,只跟愛人有維玩視訊給她看看BEN家環境,待到七點半準備前往吃餃子。
餃子讓我們等上一個小時有,服務態度真的有夠差,超想走人不吃了,
好險我們沒有這麼做,不然我在想,林總會到公安局把我們給保出來吧!
 
 
吃飽後,回到BEN家換歆湄用電腦,我在旁邊閒晃,看到體重計,量一下體重!
媽阿~我真的變胖了!43公斤來到這裡才五天就胖兩公斤了,聽說我要待上一個半月耶!!!慘兮兮…..
 
待到快十點,我跟歆湄離開BEN家,雖說離紅寶石酒店很近,但就心裡怕怕的,
不知不覺越走越快,快速回到飯店,看著電視聊著天,十二點睡覺,結束今天悠閒的一天。
 
 
 
 
719
 
睡到八點多,早餐吃著我帶來的餅乾配著我的咖啡,看著電視,等著嗯嗯FU來~
好險我的策略真的湊效,中藥也沒有再度讓我拉到虛脫~~開心!
11BEN打來,約我們下午一點一起吃紅腊燭的粥,順便跟我們說林總見完客戶後會帶我們去文化街看看。
文化街東西真的很不賴,很多奇怪東西可以買回去給你們,
像是撒了水童子就會尿尿的木頭公仔,很酷耶!
可是布美說:阿~~還是算了算了==,怎麼會這樣…..我真的覺得很讚阿!
 
呵呵呵~津裕老闆林總人很好,充當導遊
跟我們說哪裡可以逛,哪裡有好吃的,我都瞪大眼睛看,豎起耳朵聽,
但聽聽看看後我又忘哩反正還有一個半月嘛!慢慢來
 
老闆隨便讓我們晃了一個小時,為了怕等等的餐館沒有位子,說下次再讓我們仔細晃晃。
 
五點準時帶我們去吃小肥羊鴛鴦火鍋,還需要帶肚兜。
 
老闆點了兩大盤羊肉,一大盤青菜,一盤豆腐,一大瓶柳橙汁,還有兩綑麵(麵還是有舞麵的那種喔),共計105大洋,
附贈爆米花,整個就還滿便宜的!
 
 
而且羊肉沒有腥味,服務人員也是我到現在遇到的態度最讚的,
 
難怪老闆堅持要讓我們嚐嚐這家,也難怪五點半快六點之間,這裡都是滿人狀態。
 
 
之後,我們陪BEN去逛世紀聯華買他的拖鞋跟通樂!
 
你們也知道我小鳥味嘛,這幾天的大餐真的有點讓我吃不消了,所以我堅持一定要去走走晃晃,因此我們就走路去附近的中山公園!
 
中山公園也太帥了吧!
 
裡面根本是美食天堂,有便宜的大餅,煎餃還有鍋貼,還有台灣小吃蚵仔煎,一堆有的沒有的,
 
我們說好了~改天工作餐吃膩了,就來這裡吃吧,一定要一起挑戰光光!科科~好開心!
 
哈哈~難道這是肥胖的開始!我….我不是要減肥散步的嘛= =
 
 

研究好美食,我們就去公園裡面晃晃,這裡很大很悠閒,適合飯後散步的好地點,只是人也未免太多了吧!

 

重點是~隨便一個東西都是古蹟,袁世凱的榮譽碑啦,日軍打戰留下來的東西啦~酷!

 
 

 

 
之前陪老闆去應酬或是帶我們去晃晃,一定會經過一家排隊排到大馬路的蛋糕店,
我想說中山公園離那裡很近,就特地繞過去~排隊買了半斤南瓜口味蛋糕三塊人民幣!
好甜阿==誇張了他們!!哪有那麼好吃~明明就……!!罷了罷了嘗鮮嘛~
 
每次吃完飯後,就會再度和歆湄霸佔BEN家的網路,我發現我跟歆湄真的很依賴網路
我在猜BEN一定很傻眼!
 
決定了~明天上班,一定要跟老闆講『我們一定要網路啦』!
 
今天早點睡覺,吃明天工廠內的早餐~~期待明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